ページ

2015年2月23日月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 - 網走破冰船、避走札幌

2015/02/14(土)

早上起床吃早餐,check out之後乘巴士去碼頭乘破冰船



沒錯,各位,我終於坐得成破冰船了,讓我感動的不是坐船本身,而是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冒著被困風雪之中的危險去網走


買票的時候,據說這天沒有流冰,票價比平日減800円。實際出海之後,流冰雖然不太厚,但未至沒有。總之,破到就是完成了是次旅程最大的任務,yeah!!




我們回到碼頭的時候,看到之後的航班都停航了,好險啊


回到網走車站,本來是預約了往知床斜里的觀光火車,但因為風雪關係,往釧路方向的火車全部停駛,幸好還有車去札幌,立刻調整行程,安排酒店

我忙著預約酒店和致電釧路的酒店取消預約,兩老悠閒地在車站外拍照。一切決定好,我們先去吃午餐


往札幌的途上會經過一個車站叫遠軽,火車會在那個站改變方向行駛,乘客一般都會把椅子的方向轉換,我和坐旁邊的女生因此而聊起天來。她在旭川下車,下車之前,我們交換了電郵,她還把手上的湊かなえ小說送了給我。能相遇,又有共同喜歡的作者和日劇,也是一種緣份


坐了五小時以上的火車,終於到達札幌

在酒店settle down之後,我們找地方吃晚飯。記得和民和坐和民有跟深夜食堂crossover,所以和幾間居酒屋之中選了坐和民


情人節快樂!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