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2月22日日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第1回 - 六本木早餐、網走到着

2015/02/13(金)

起床check out,存放好行李之後就出發去六本木吃早餐。

Lauderdale是我去年八月時發掘的地方,早餐款式有奄列,pancake,croissant,souffle。提供souffle的店本來已經不多,這一家不單有梳乎里,口味除了甜還有鹹味可以選,上次我試了芝士味,這次我選了orange bergamot tea,皇上選了salmon & spinach,皇后就選了mushroom & cheese。




橙味不算突出,但茶味很香,口感綿密,跟之前在巴黎吃過的口感差不多

吃飽之後,回上野逛街,買了頂冷帽。話說我其實只有一頂冷帽,而頂部的毛毛球已經鬆脫,好幾次都是跟澄太后借的

另外買了些美少女戰士的商品,這個系列好可愛好美!應該要買一整套!希望之後有緣見到


買了個mister donut和明太子玉子燒飯團之後出發往羽田機場

北海道天氣不穩,航班有點延誤,還一直在廣播裡提醒乘客說這航班有附帶條件,若因天氣關係不能着陸,有可能要折返羽田機場,航空公司可以安排日後的航班,但並不會賠償有關的食宿費,着陸的時候,空姐還在廣播面說大変ご心配掛けしました



從羽田飛往女滿別的航班上,我遇到西島秀俊!他戴著鴨舌冷帽,我坐在機上看到他從走廊經過走到後面的坐位,下飛機的時候,他進了洗手間出來後就跟著疑似工作人員離開機場。從我發現他到他離開機場似乎都沒有人跟他搭話,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別人,但有緣同機也算是一次奇遇

西島秀俊穿著黑色的長身毛衣,外觀看上去很瘦削,不像是肌肉型的體格

到達女滿別機場,乘巴士去網走,到酒店settle down之後去JR車站辦JR pass,然後去吃晚餐。本來打算去吃烏冬,但那家店沒有開,於是我陪皇上和皇后去すき家,替他們點好菜之後就到便利店買晚餐


這晚的music station有smap,木村剪了短髮,慎吾突然轉卡通聲,草彅和中居忍不住笑,果然是ユーモアしちゃ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