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2月11日水曜日

dream catcher 捕夢網製作

剛剛的一個星期日, 我去了學做dream catcher (捕夢網)....

很久之前, 我就有收過一個dream catcher, 是朋友送我的, 很抱歉的是, 到我想把它找出來的時候, 一時之間找不出來..湊巧在網上看到有人開班教DIY, 便報名試試...



dream catcher是魔法的一種...好醜命生成, 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中自有主宰, 所以魔法只是能夠improve而不能完全改變甚麼的...

參加者連我在內有五人, 很多都是對占星有所認識的, 相信就只有我一人是本著學一種手作的心態而參加...

導師會簡單講解十二星宮所代表的範疇, 編制dream catcher的時候, 會考慮到自己想追求的事情而加charms在相關的宮位...

導師說一般會掛4個charms, 我選了一顆六角星放在個人成長, 因為六角星代表智慧; 導師又說dream catcher是由蜘蛛女神主宰, 所以一般會放一粒珠做charms, 我把珠子編了在健康的宮位; 另外, 我編了一個高音譜號在跟發聲有關的宮位, 不用多解釋大家應該猜到我想求甚麼的; 餘下的一個charms, 我選了編一個地球儀在進修和旅行的宮位....


選擇材料顏色的時候, 通常會考慮配合自己星座的, 除了太陽星座之外, 還有很多可以選擇, 例如上升星座, 又或者是自己想許願那個宮位上那顆星代表的顏色等等...

開始編網之前, 導師帶著我們唸咒語, 我最初以為咒語是一些我不懂的語言, 原來是中文的 :p

編網的方法不難, 只是要編得好看還是需要一點經驗, 我的那個網自問編制的手工一般, 不過心誠則靈, 誠意搭救好了

完成編網之後, 導師再帶著我們唸一次咒語, 另外又讓我們抽了三張牌...碰巧我抽到的三張牌都是藍色的, 跟溝通和學習都有關, 似乎是一個不錯的意思...

除了我之外, 學員們對占星, 魔法, 塔羅等都有興趣, 而我呢, 最初想學編dream catcher, 其實並不是有甚麼願望要靠魔法, 只是想少造點怪夢, 有覺好瞓而已...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