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2月26日木曜日

2015年日本の旅第1回 - Rera outlet、蟹將軍

2015/02/17(火)


這天乘shuttle bus回札幌,在酒店寄存好行李後出發往新千歲機場,然後乘shuttlr bus去rera outlet。這個outlet的品牌選擇頗合我風格,折扣也不錯,規模不算大,但順着方向可以慢慢一家一家逛完,不像有些outlet九曲十三彎的,我成功找到合心意的短身外套,pastel colour的trench coat和紅色格子裙。沒錯,我對蘇格蘭格仔裙的抵抗力是太低了


這個outlet逢星期二是ladies day,購物滿3000円可以儲印仔,儲滿五個就可以換500円coupon。我和皇后合起來換了兩張coupon,在Tully's coffee吃午餐時可以用


黃昏時間回札幌,放下戰利品,先去東急hands,我向皇上推薦了コップのプチ子,他說要扭幾個回去送人

晚餐在かに将軍,大概是近農曆新年的緣故,門口坐滿了人,幸好我一早預約好。點了一份火鍋set,另加兩份燒蟹腳和蟹燒賣





坐在附近的很多是香港人,很吵,也很丢臉。服務員都未有空走到他們的座位,他們就自己走過去追加order,我覺得這樣有點不禮貌

因為人很多,order都有點應接不暇,蟹腳燒得不夠香。皇上受不了周圍的嘈雜,趕快吃完便結帳離開。

回酒店前去了ドン・キホーテ,買美少女戰士。抽到第三個,終於抽到sailor v。雖然sailor venus也想要,但手上剛好有mas,mercury,jupiter,趁未出現重複還是收手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