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2月14日土曜日

SMAP - ねぇ...

情人節, 送上一首小情歌...

2012年演唱會solo, 其實我最喜歡的, 是中居的ねぇ...非常簡單的melody, 非常簡單的歌詞, 但每一句都唱到心坎裡, 配上Ataru唱腔, 莫名的讓人感動(指的是演唱會版)...



這是火曜曲的版本,走音得比較多,大家忍一忍,聽一聽



ねぇ 寂しい時は名前を呼んでね
呢... 寂寞的時候 請你呼喚我的名字喔
僕がいることを思い出して欲しい
希望你想起有我在
ねぇ みんな昔は子供だったね
呢... 大家在從前都是小孩子喔
だからきっと同じ気持ちを持ってるね
所以一定會有著同樣的心情的呢

ねぇ 一緒にいられたら
呢... 如果可以在一起
他には何も欲しいものはもう無いんだからね
我已經別無所求了
ねぇ キミの場所に行くからね
呢... 我會到你那裡喔

僕はキミのために
我為了你
キミは僕のために
你為了我
優しくなれるために
為了變得溫柔

僕はキミのために
我為了你
キミは僕のために
你為了我
優しくなれるからね
可以變得溫柔的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