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月28日木曜日

生活雜記 - 和風芥末魚柳包

昨天lunch吃了麥記的和風芥末魚柳包, ok好食, 至少不用每次都只能點煙肉蛋漢堡...你可能問我為甚麼不點魚柳包, 原因就是我不要那pat沙律醬...很多人都以為我不吃肉就喜歡吃沙律, 其實兩件事是沒關係的, ok?  我喜歡食菜, 但我不喜歡吃草...首先我不愛沙律醬, 但不加沙律醬只食"生菜"的感覺是跟食草無分別, 而且沒有沙律醬的麥記魚柳也是有點......除非我要連續兩天去麥記(可能性比落實普選還要低), 否則我只會點煙肉蛋而不會點魚柳包走醬...


薯皮雖然有少少啖口, 但都好過太多鹽太多味精...隨薯皮附送蜜糖芥末醬, 不過我還是要了四包茄汁...其實小時候的我比較喜歡"乾哽"薯條, 後來有說茄汁可以減輕熱氣, 唯有就犯, 誰叫我對熱氣東西的敏感程度達至吃煎釀三寶也會發燒的呢? 沒錯, 所以我已經戒煎炸熱氣東西十多年, 偶爾才會碰一點點


星期二已經去了練琴, 所以昨晚沒有外出, 留在家中溫習...


今早出門時天氣回暖了一點, 正好...否則晚上穿件厚大衣去跳舞實在不方便...


Lunch之後才發現銀包內只剩下港幣十元...這個月被大紅色炸彈勁炸了兩遍, 學跳舞學琴買琴書, 全都是錢, 還有訂購了的東西和演唱會門票...窮困


收到舊同事的email, 明天聚會就可以拿到之前訂購的東西了, 是甚麼就下次再說...雖然又要花錢, 但還是不禁被興奮的心情蓋過  XD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以前也是覺得吃生的菜的時候, 自己好像是馬... 但近年來反而又習慣了. 只是吃生的菜也可當一頓晚飯. 自己不大喜歡沙律醬, 反而喜歡意大利油醋或和風芝麻和柚子醬油.
    新魚柳包也不錯. 只是前幾天去吃新魚柳包時一併點了粟米, 說粟米要稍後, 然後我吃完魚柳包回去再取, 仍要等. 現時麥當當已變了slow food shop 我要趕時間上堂, 一個粟米卻弄了十多分鐘. 未吃已經一肚氣, 於是就退錢半飽的情況下走了.....
     
    [版主回覆02/02/2010 09:07:00]現在我都可以吃生菜, 但可以選擇的話還是比較喜歡吃熟的...和風麻油是唯一比較接受的dressing, 因為我有點怕有醋味和酸的東西 :p
     
    真的搞不懂麥記明明是fast food為甚麼要去裝即叫即做, 去那裡為的就是快, 反正粟米預先弄和立即弄, 出來的味道都差不到多少...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