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0月9日日曜日

2011年日本の旅第二回 - 層雲峡 (1)

2011/9/26 (月)


早餐之後check out, 坐巴士回JR站乘新幹線往札幌...我在層雲峡預約的酒店有提供免費shuttle bus, 可以從札幌或旭川上車, 直接送我們到酒店門口...距離上車時間還有一小時, 可以在車站逛逛, 順便買點吃的...


shuttle bus雖然方便, 不過中途有休息站, 所以以車程來說, 會比火車需時較長...中途的其中一個休息站還有幾間手信店, 試食都吃到飽, 早知就不用買午餐啦 XD


連休息時間, 從札幌到層雲峡需時4個半小時左右, 到旅館的時候已經是4時許了, 我們沒有再外出, 換衣服浸溫泉去...



溫泉之後, 吃了在札幌買的布丁, 然後去晚餐


晚餐同樣是自助餐形式, 但根據爸媽的意見, 質素比登別那一家要好, 特別是牛肉, 大根和ホタテ, 爸媽都吃了很多...



其實這天沒有做過甚麼特別的, 只是坐車和浸溫泉, 但這樣也不錯, 反正旅行除了觀光, 還是為了休息


話說回來, 晚飯之後, 當我一邊看電視, 一邊寫遊記的時候, 手機竟然有來電...我雖然有言明是on vacation, 但對方沒有掛線的意圖, 繼續喋喋不休, 結果花了半小時以上...其實我也不想放假碰公事, 但怕team裡的同事有要事, 電話會長開, 可以這個來電沒有顯示, 我怕是日本的酒店打來, 不接又不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