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1月8日火曜日

2011年日本の旅第三回 - 出差生活雜記 (1)

11/11/7 (月)



同一條上班路線, 同一個會議室, 同一班合作的人, 一切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今年的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 但相信下個星期又會回到兩三度氣溫的日子, 下班的時候, 看到櫥窗的大褸, 很想買衣服, 但這天晚了下班, 晚飯後店舖都關門了, 留待明天吧...



之前我在網上訂購了一些東西已經送到, 下班時到指定的便利店取貨, 然後去吃晚飯...每次到仙台, 我第一個選擇必定是高田屋, 也許你可能會問, 為甚麼我昨晚不是一到步就去, 原因很簡單, 高田屋星期日是不營業的...



餐牌跟從前有點不一樣, 幸好我最喜歡的焼きチーズ芋もち還在, 另外試了野菜蕎麥麵沙律, 以及布丁大福...

沙律的芝麻沙律醬混了點辣味, 還藏了一隻溫泉蛋在裡面, 有點驚喜, 所謂野菜沙律, 其實還有鴨胸, 對大家來說可能是bonus...



這天的芋もち的芝士太少了, 有點可惜, 但整體來說仍然很好吃...



布丁大福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它的餡料仍然是豆蓉, 只是製成布丁口味, 而且中間有布丁用的焦糖, 還以為真的放了布丁在裡面, 味道是不錯的, 只是我自己想得太遠了...



高田屋雖然是連鎖經營, 但食物的款式和味道都很有自家製風味, 不像一般居酒屋, 食物都是大量於工廠製好然後加熱...它就是讓人感到料理中的誠意, 即使再飽也不忍心剩下東西...


回酒店看月九, 最近兩集讓我很有共鳴, 特別是香里奈那一段, 何もしないで出会いがないと言っているだけではカボチャと一緒だ, 甚麼都沒有做就只會說沒有遇上邂逅的人就跟南瓜一樣, 究竟我是不是應該積極一點?  今天這一集的安排也不錯, 說到武居是難得看得出藤井女性化的一面, 我都很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懂得我軟弱一面的一個人...


月九之後, 當然是SMAPxSMAP時間啦...星期一最值得讓人期待的一件事...最近SMAPxSMAP的一個新單元, 測試來賓和SMAP對女性想法的了解程度, 挺有趣的, 這天的嘉賓是さんまさん, 很多爆笑場面, 另外慎吾提出木村的法則, 即是根據木村所拍的日劇來推斷答案, 而這法則又確實有效...bistro smap請來土屋アンナ, 提到拍照事件的時候, 木村爆出慎吾是攝石人, 吾郎最近真的很積極的搞笑, 他是決定要走諧星路線嗎?  另外しょうわ時代繼Gee之後又有新作, Mr. Taxi, 中居的化妝雖然搞笑, 但跳舞部份非常認真, 舞蹈動作非常仔細, 如果不看臉, 真的跟女子沒分別...


1 件のコメント:

  1. Ka Bo Gabriella2011年11月9日 9:37

    出差就能每天看到SMAP,令人愉快喔~
    [版主回覆11/09/2011 12:41:38]也不是每天, 是星期一jie...不過昨晚也剛好看了一點中居主持的節目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