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1月9日水曜日

2011年日本の旅第三回 - 出差生活雜記 (2)

11/11/8 (火)


工作的事情不多說了...


晚上去了window shopping, 很想買一件非羽絨但又能抵得住十度以下的外套, 但是價錢可接受的款式不好看, 好看的又不便宜, 結果只有看的份兒...

在車站看到一件外套, 看上去不太笨重, 摸上上又似乎夠暖, 顏色和款式都很合心意, 拿起價錢牌一看, 索價二萬多円, 明顯是一個不會接受的價錢, 只是它的確讓我有掙扎的心動...

突然想起當年在仙台買的黑白格子trench coat也實在太抵, 可惜那家店已經不在了...

每次去仙台, 我經常會去samantha thavasa window shopping...我挺喜歡samantha的design, 只是我至今都還沒有擁有過任何一款, 每次只是很開心地看, 也每次都因為價錢而卻步....

有時, 我也會想覺得錢儲起來還得花, 但就是捨不得, 也覺得花在自己身上很guilty feeling, 買東西給別人的時候倒是可以毫不猶豫...

晚餐簡單一點, 在cafe買了一份火腿芝士加碎蛋沙律三文治, 麵包雖然乾了一點, 但餡料味道很好, 火腿芝士三文治入面還加了點黑椒...



另外要了一份シュートクリームdrink set, 牛角包還是熱食好, 當cream puff就是不夠鬆化...

回到車站, 先在みどり窓口預訂星期六來回東京的車票, 然後就回酒店看火九...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日本嘅 down jacket 都幾貴架!如果又平又靚嘅,都唔係冇,但要細心搵囉。Jeansmate 嗰d或者都會有。所以呢,要又平又靚,應該返羽絨城買,哈!哈!
    [版主回覆11/10/2011 12:19:40]我不是要買羽絨, 想搵件少少夾棉又可以擋風的, 即是平時係街度見到好多人著的那款軍綠色外套...以我一向的認知, 6000yen左右就應該買得到, 有品牌的也應該只會過萬, 實在沒想到可以賣到二萬幾...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