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1月11日金曜日

2011年日本の旅第三回 - 出差生活雜記 (4)

11/11/10 (木)

下班後, 又到便利店取貨...

網上購物是方便, 也很容易會讓人多買了東西...這次買的是notebook手提袋, 在香港要便宜的就醜, 要好看的就貴, 我在網上看到的這個, 1,300有找...






簡約設計, 質料輕身, 前面有拉鍊袋可以放充電器和滑鼠, 手挽的部份有軟墊, 拿起來不會很吃力, 以這個價錢來說是超值的...

晚餐是starbucks...



chocolate scone不過不失, toffee nut latte比香港的多好多toffee nut...

由於週末有福山雅治的演唱會, 這幾天的酒店十分緊張, 我所住的酒店也滿了, 所以這天晚上要轉去另一間酒店暫住三晚...

我回之前的酒店取行李之前, 買了兩本雜誌...我一般不會只因封面而買雜誌, 否則每次木村拍劇拍電影我都可要破產了...



這次買的兩本, 左邊的是經濟離誌, 裡面提到SMAP對經濟的影響之外, 也有解構one piece, 日清杯麵以及apple等成功因素...




型到無朋友...





另一本, 如果不是看到網上介紹還真的不會留意, 裡面分別有木村, 中居, 草彅和慎吾的專訪, 每人都有五頁以上的版面...



順利到達酒店check in, 這家酒店明顯是男性向的商務酒店, 有shaver但沒有shower cap, 而且因為訂不到禁煙房, 即使事前已經要求除臭處理, 仍然是チョウたばこくさい, 喉嚨一直感到不舒服...

晚上我放棄了蜜の味, 情願去浸浴, 敷mask, 剪腳甲...平日在香港反而沒有這樣的閒情, 出差的晚上就是要好好利用...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上周還未看到tv navi smile.....大歎可惜.....
    [版主回覆11/14/2011 14:46:01]雜誌呢d真係靠運氣ga ja...不過, 就算碰得上, 也買不到那麼多...像這期的tv navi smile, 如果不是看到網上有人提起, 都想不到櫻井翔封面只內容有那麼多smap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