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1月18日金曜日

2011年日本の旅第三回 - 出差生活雜記 (7)

11/11/14 (月)

不知道是作感冒還是之前兩天太奔波, 這天一直頭痛, 忍到差不多下班時間, 還是向同事要了頭痛藥...

下班之後, 逛了一會Loft, 然後晚飯...

這家是新店, 去年還是地盤狀態, 可以選吃西餐或cafe...

我選了cafe, ipad只是用來顯示menu, 點菜還是要請侍應生來, 有點大材小用呢...我試了一試, 似乎是不能上網的, 如果有wifi就perfect...



甜品以蛋糕類為主, 我選了jasmine, 茉莉香的慕絲, 和底部的蛋糕都非常鬆軟, 頂部還放了洋梨, 平時我很怕洋梨, 那種甜太濃, 但配在蛋糕裡面, 甜度卻變得可以接受...相比之下, macaron就有點遜色, 是普通不錯的貨色, 但沒甚麼驚喜...



布丁口感濃厚, 有pastel的水準, 可是價錢就不及pastel實惠...



蛋糕和布丁的size偏小, 跟香港agnes b cafe的蛋糕size差不多, 可以吃得下兩款也不至太飽...

之後去了逛書店, 找到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又多買了一本湊かなえ, 我是準備看齊整套collection就是了, 另外買了吉田修一的パレート, 我雖然對"悪人"的感想只是一般, 但這本的人物多一點, 希望沒有那麼悶...我在想, 要不要買回"告白"的文庫本? 之前的單行本已經送人, 雖然我覺得好書值得收藏, 但我短期內都不會有時間翻看...

星期一總是忙碌, 先看月九, 然後SMAPxSMAP...

月九裡面, 香里奈和吉高那邊已經向觀眾能猜到的方向走了, 餘下還有變數的只剩大島, 故事本來都頗有發揮, 但我無法從她的表情上看到甚麼...是迷失, 是甜蜜, 是矛盾還是怎的?
 
SMAPxSMAP請來funky monkey baby做嘉賓, 與smap分組合唱兼猜歌詞, 吾郎不斷飊高音, 他這一年真的很努力要成為諧星呢 XD

1 件のコメント:

  1. Ka Bo Gabriella2011年11月20日 7:30

    你的日本行還未完,真羨慕:p
    [Ka Bo Gabriella回覆11/23/2011 21:10:33]羨慕可以離開香港而已~
    [版主回覆11/23/2011 08:30:58]其實出差不同旅遊, 只是把工作和生活的場所稍為轉換, 沒有甚麼要羨慕的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