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9月29日日曜日

2013年夏季日劇總評

DOCTORS2

雖然收視成績不錯,但個人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看。


我會追完整套,也不過是因為夏季沒甚麼選擇,這一套至少算是能看得過去的。

本來用計謀而不只用熱血去改變一家醫院是有趣和貼近現實,無奈對手弱得太厲害,每集似乎都是看森山醫生耍白痴多於一切。

面對不戰已敗的對手,還有甚麼好期待呢?

某些情節倒是從管理學角度上有不錯的參考價值,例如表現對對方的期待以提高job motivation。


歌舞伎華之戀


典型少女漫畫情節,愛情線舖排得不錯,可惜歌舞伎的元素到後段差不多消失得無影無縱,有負最初想學習課外知識的期待。



Limit

改篇自漫畫的作品。一班高中生在修學旅行途中遇上意外,巴士墮進山谷中只剩下六名生還者,故事講述生還者怎樣在荒山野嶺之中求生。

題材算是有趣,但女主角經常聖母上身婆婆媽媽有點煩厭,而且節奏太慢。


山田君與七個魔女

又一漫畫改篇作品,內容簡單沒驚喜,純粹只好奇想知道7人魔女之謎而追下去。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