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9月21日土曜日

蘇州生活雜記 201309 (3)

工作的日子,每天都有一小時要interview AR manager candidate, 一小時是internal audit interview,還要花時間跟某幾個member做career discussion,每個都至少聊上了一小時,餘下的就是工作上的會議,當中有兩天都是從早上9時到下午5時緊接的schedule,只餘下午飯和放工的時間可以看email…

有一天,準備下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一整天到五點半都沒去過洗手間!當時內心竟然有些慌張,因為我真的懷疑自己會不會有病…

工作再辛苦,週末都一定要休息…


我差不多每次到蘇州都會到這家店花上一個週末的中午。這裡的食物算是合格,環境很不錯的,小沙發總比starbucks的硬木椅坐得舒服…再說,週末的starbucks和pacific coffee都是擠滿了人,這裡的客人也不少,只是每桌之間的空間較大,沒有那麼騷擾…



星期日去了和三昧吃午餐。銀鱈魚定食加枝豆都只是RMB78,以「進口價」都說算是便宜。

午飯之後去了starbucks看書,把餘下的「往復書簡」看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