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9月7日土曜日

笑怒不得

星期五,我進了上司的房間準備一起開concall,concall的host是蘇州同事,到了開會時間,host還沒有call進去,一直都是音樂聲。

我致電給蘇州同事問問他們是不是call in的時候出了甚麼問題…

對方說:「我們也只是聽到音樂」

我問:「你們有沒有按host key?」

對方:「……」

我問:「你們打了concall number,是不是聽到『if you are leader,press star now』?」

對方:「是呀」

我問:「那你們有沒有按星號?」

對方:「星號在哪裡?」

我說:「星號在7字下面」

我走回上司房間,大笑了一會才有辦法復述剛才的對話給她聽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對住內地的一尐同事, 有時真係完全唔可以用自己的思維模式去諗的,
    如果唔係只會令到自己爆腦的下場~

    返信削除
    返信
    1. re: 悟樂

      她們已經不是第一次call,所以我沒想到連星號都不知道…最後也只有得啖笑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