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9月25日水曜日

放棄

作為一個總是堅持很多事情的固執人,最痛苦的就是向自己說:「放棄吧」。

我打算暫停西班牙文的課程。

最初,我是計劃日後報讀MBA的話就停止的,可是進入中級課程之後,文法相對比較複雜,沒有功課測驗的推動,總是不太確定自己掌握了多少。

轉到別的學校自然是最直接的答案,只是最近兩個月的工作實在把我折磨得太累,工作以外的時間,只想到要休息。之後的三個月,我都會有些週末不在港,既然有那麼多的堂上不了,倒不如先不開始(學費已交)高級課程,等之後時間許可,到另一間學校繼續。

誠實說,我對西班牙文的興趣遠不及日文。假若我有時間和能力,也許我更希望去讀一個日文的深度課程。

偏偏,要面對自己「半途而廢」的行為,多少有點障礙。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