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9月5日木曜日

一粒未平,一粒又起

最近我的臉上接二連三地爆瘡…

究竟是我體內太多毒素還是壓力問題?

工作上的負擔很重沒錯,相比「辛苦」,要面對自己有些事情因為兼顧不來而做得不夠好是更難受。

星期二那天請了病假,這一兩天要清email之餘,蘇州有很多同事請假的請假,training的training,十個煲,六個蓋,只有我一個人睇火…

去蘇州的時候,千叮囑萬吩咐有甚麼問題要出聲,個客本來日日做payment,幾日見唔到錢都無人出聲…

Corporate有queries,講到明要今日內覆,到放工時間都唔見有回應,只好包底…幸好的是差不多全team的email都會copy我,看了看data就答得到

今天交collection forecast,臨放工先send出來,然後消失…如果自問一定無錯是沒問題的,但那個人只是第二個月做呢個report,平時的accuracy rate也不高,都夠膽走左去…結果計出來個forecast跟我自己draft個數差很遠,我還要慢慢研究他錯在哪裡,去confirm我計的數沒有問題

九月,quarter end month,AR manager走了,一個collection team member走了,一個member因為懷孕所以上班日子不太穩定,internal audit,做recruitment……數之不盡

那部舊版nexus7的債甚麼時候才還得清?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返信
    1. re: 悟樂

      謝謝…我都好想休息,不過環境不太許可,只希望在蘇州可以請到一個合適的人幫輕下…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