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1月11日日曜日

2014年日本の旅第6回 - 米子、境港鬼太郎、鳥取花回廊

2014/12/25 (木) 

早上拿著行李乘新幹線去岡山轉電車去米子...到步之後極速把行李放到車站附近的酒店然後趕回車站坐車去境港... 

米子站的境港線到車在0號月台, 月台上有ゲゲゲ鬼太郎的銅像...



所有境港線的列車都是鬼太郎列車, 共6款車廂以兩卡於不同時間行駛...車廂內也是充滿了鬼太郎人物... 





從米子到境港需時約45分鐘...乘客大部份都是當地上班上學的居民, 像我這樣的遊客不多... 到境港之後, 從車站到ゲゲゲ妖怪楽園途上都是各種妖怪的銅像, 沿途各種商店多多少少都以鬼太郎作主題裝飾... 




妖怪楽園主要就是cafe和手信店...我看到有pancake就點了一份, 吃完才想起原來打算在商店街吃蟹肉拉麵...算吧, 蟹就留在北海道吃好了... 



回到車站等車回米子, 遇到香港旅行團, 剛才沿途都沒有遇到那一大群人, 也算是好運... 這天晚上, 我會在皆生溫泉留宿...為免帶著行李箱坐路線巴士, 我把一晚所需放在背包裡, 行李箱寄存在翌日晚上住的酒店... 

從米子乘20分鐘巴士便會到達皆生溫泉...巴士站旁有便利店, 我在那裡買了おでん做晚餐, 以及布丁和咖啡啫喱做溫泉後的甜點... 


皆生溫泉的旅館有好幾家都在海邊, 價錢也不貴...像我選的這一家, 房間向著美保灣, 溫泉也是展望海景, 可以免費使用massage chair, 裝潢保養得很好, 素泊才7千円... 



浸完溫泉吃點東西就帶著腳架出去...本來打算拍攝星空, 但海邊的射燈太光, 只好放棄...7:30pm預約了免費shuttle bus到鳥取花回廊看燈飾, 等巴士之際, 吃了個明太子飯團...

到步之後, 有打扮成聖誕老人的工作人員上車派割引券和皆生溫泉入浴劑...意料之外的東西都是值得開心的... 

這天天氣不太隱定, 間中有雨, 幸好花回廊有行人天橋可以避雨...以鳥取這種山卡啦地方, 花回廊燈飾的規模算是很不錯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