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5年1月23日金曜日

阿信屋與我

我家位於舊區, 一個沒有鐵路站, 沒有甚麼連鎖服飾化妝品店的一個地方...

大約兩三年前, 我家附近開了759阿信屋, 生活漸漸有微妙的改變...

這家阿信屋, 跟中型超市一樣大, 我每天下班都會經過, 就算是假期的日子, 一旦外出, 回家的路上差不多都會經過...看到有減價的日子, 很自然就會走進去逛逛, 每次都忍不住買一點小東西離開...

阿信屋出現後, 去旅行的時候就只需要買些款式在香港找不到的食物, 相對不用帶那麼多...偶爾阿信屋會有期間限定甚至地區限定的零食, 就算去旅行也不一定會剛好在那段日子去那個地方, 現在人在香港也可以買得到真的很方便...

日本或其他地方的進口食物, 當然不只阿信屋一家有賣, 而價錢也不一定是阿信屋最便宜, 只是在同一家店就可以找到不同國家進口的東西, 而且價錢算是below average的定位, 算是非常不錯了...

後來, 在這家阿信屋附近再加開kawaiiland, mask的款式有時候比日本還要齊貨, 而且不用逼, 每次可以只買一兩塊試過好用第二天才再買, 以後去日本藥妝店除了Hisamitsu還真的可以省了很多要搬運回港的東西...

寫這一篇, 當然是沒有收到任何好處, 只是我覺得在連鎖店中難得出現相對有良心的店家是應該支持的...像日本yen價降了那麼久, 10元店仍然賣12元, 但阿信屋很快就調整了價錢...不只推出減價日子多了, 標價本身都下降了...例如本來在日本約賣99-108yen的mask, 之前在阿信屋賣$8-10一塊, 現在只賣$6-8左右, 跟日本的價格追得很貼...

說回生活, 現在在不用過馬路的距離就有一家阿信屋, 萬一家裡無飯開又真的想不到要吃甚麼的時候, 至少可以出去買個杯麵而不用捱餓, 對我一種懶到不可理諭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再說, 想買進口零食或skin care都不用再到銅鑼灣或尖沙咀等地自由神一起擠, 成個life quality都得到提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