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月26日金曜日

2017年美國出差遊 - 工作雜記 (1)

2017/12/4 (M)

正式開工...


酒店早餐有waffle機, 計夠時間先動響鬧零失敗...之前在冰島酒店試了幾次份量和時間都不是控制得太好...


cornflakes不想配凍鮮奶, 幸好想到用熱水沖古古力奶...

事前老細沒有交低太多有關office的事情, 我只打算跟Google map走, 幸好愛爾蘭同事好caring主動send email說來接我一齊去, 原來公司分了好幾棟building, 第一次去又要弄security pass, 如果只靠Google map應該要多折騰不少時間...

美國的office每個人都有自己的partition, 座位空間也比較多, 是L型書枱, 相比香港office比較有privacy...

公司ground floor有cafeteria, 裡面提供免費咖啡和fruit water...

老細帶我見過相關同事, 早上開會簡介之後幾天的schedule, 頭兩天都是讓我跟歐洲和美國同事交接一些工作, 又幸好愛爾蘭同事頗organized, list out好甚麼人要跟我go through甚麼process...東西不難, 但之前用webex就是不夠清楚, 面對面go through確實比較有效率...

lunch在公司的cafeteria, 一眾美國同事都吃沙律, 我一份碎蛋三文治加薯仔湯都顯得有點多, 但吃hot food身體比較舒服...

晚上我跟其中一個愛爾蘭同事吃晚飯, 她說之前每次來美國都只是social dinner, 沒有逛過街, 於是我就陪她坐車去附近的一個Shopping mall...

聽的士司機說才知道原來The Cheesecake Factory不是餅店而是餐廳, 於是我們就到那裡吃晚飯...後來聽說香港也有分店, 而且要排很久...

我選了一份omelette, 上菜時才發現它的份量是超乎想像地多...幸好可以打包薯仔第二天做lunch....


2017/12/5 (T)

自己順利從酒店步行到公司上班...


晚上同愛爾蘭同事和一個project team吃飯...我明白愛爾蘭同事大概禮貌上叫我一起join, 其實我內心深處是不介意一個人晚飯, 即使只是在超市買點蔬菜回酒店煮也好...不過才剛到公司沒多久, 再不喜歡social也是去一下networking認識一下不同的同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