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月24日水曜日

2017年美國出差遊 - apple park,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premium outlet

2017/12/2 (六)

舟車勞頓一輪身體足夠疲累讓我一覺睡到天光...

因為對這個國家無感, 也沒太大興趣, 除了Charles M. Schulz Museum也真的說不出有甚麼想去的地方, 所以全權交給同學仔安排...

聞說Apple在她住的地方不遠處開了新office, 之前看過照片覺得環境似乎很不錯, 這天早上就在那裡看看...

我們本來打算在cafe吃早餐, 怎料那裡只有飲品和snacks, 連bakery都沒有, 只好先要杯熱古古力充肌...


cafe人流不算多, 卻有6個人等沖咖啡, 想像在這地方工作真的悠閒得很...

cafe內270度都是落地玻璃, 木造桌椅一整個muji風格...


這天天氣好, 坐著喝熱可可, 好不愜意

展望台因為只是2樓, 所以看到的景觀一般...商店也沒甚麼好買的, 除非你是apple die hard fans吧...

離開 Apple Park, 我們先到Jambo Juice買smoothies在車上喝, 我另外要了份spinach wrap做早餐...



同學仔知道我喜歡snoopy, 特地安排我來Charles M. Schulz Museum...說真的, 如果問我去美國有甚麼地方想去, 我也只想得到Charles M. Schulz Museum...



Charles M. Schulz Museum規模不算大, 但抱著朝聖的心態還是要來一下...




黃昏時間我們去了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對美國品牌一向不甚留意, 不過粗用來說價錢真的很吸引, 像Coach雙面tote bag連一個小clutch才USD99(before tax), Kate spade手袋連稅也是港幣一千有找...人還挺多的, 有些店要在外排隧等候進內, 但整體不需要等太久, 以超過半價的折扣來說, 等一下下是可以接受...


晚上去了Panera, 一家美國的連鎖三文治店...要了湯和bagel...在美國吃了幾餐, 整體感覺除了portion大, 還重味, 偏鹹, 不宜久留否則很易長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