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月5日金曜日

2017年日本の旅第4回 - 奧入瀨溪流

2017/10/30 (月)

酒店大堂和用餐的地方都有大玻璃窗可以看到海景...


八戶盛產魷魚, 早餐是魷魚餐...



這天氣溫驟降, 幸好早已帶備冷帽手套ear warmer...雨下得有點大, 本來有打算要改變行程, 不過皇上一向比天氣更善變, 結果還是跟原定路線, 只是我把步行路程縮短3分2…

去奧入瀨溪流一般可以從青森或八戶乘巴士前往, 於八戶JR站的便利店可以買兩天乘車劵...

其實整條路線景點都大同小異, 紅葉已到尾聲, 沒有必要行完整條路線, 我只是選了較有名的一段來走...之前一晚下過雨, 地上有很多積水和濕泥, 我的波鞋也難免入了水, 結果雙腳有如泡在冰水數小時...




本來要在途上邊吃邊走, 但因為把行程縮短, 我們可以在車站的一家和食店悠閒吃午飯...

團友們吃拉麵海鮮丼魷筒飯, 領隊我就要了玉子燒和枝豆...


吃好之後, 我走到觀光案內請他們替我致電酒店提前到車站接我們回去...

皇上到酒店之後說要去燈塔附近拍照, 我和澄太后先去泡溫泉, 驅驅寒氣, 然後吃點小食...

我們在八戶車站買了兩件半熟芝士蛋糕, 店員叔叔很友善地請我們試食, 我們只是買兩小件, 他都很細心地用錫紙把膠小匙包好放入袋裡...

晚餐之後我跟酒店借了樸克牌, 跟澄太后兩人在房間消磨時間...

沒了SMAP, 少了很多想看的電視節目, 去旅行我一向都少上網, 回歸原始一點的娛樂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