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月9日火曜日

2017年日本の旅第4回 - 福島南湖公園, 池袋J-world

2017/11/3 (金)

這天去福島的南湖公園





因為每次只要提起福島都總會有人驚訝, 所以還是再說明一下...無錯, 你沒有看錯, 我在說福島, 311震災受影響的福島, 有核電廠的福島...

我也想提醒大家一件事, 福島很大...看地圖, 福島很多觀光點離核電廠的距離遠於不少仍有民居的區域, 也包括因為琉璃唐草名聲大噪的國營日立海濱公園...

當然, 每個人都要向自己身體負責, 如果你有計劃小孩, 我不會推薦你去, 但如果沒有這樣的負擔, 去福島幾天或者幾小時對身體構成的影響遠比你每天上網玩手機的小...

南湖公園比豬苗代湖或是五色沼, 並不是甚麼值得推薦的景點, 選這個地方純粹只是離車站不遠, 不難去, 而又似乎人不多...


人不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逛隨意拍照...相比出名的地方人潮擁擁地拍一張指定postcard照, 我還是喜歡安靜地走走看看...





離開福島, 回仙台取行李和買午餐, 乘新幹線去東京...


在酒店settle down之後, 又是分組活動, 我和澄太后去池袋Sunshine City內的J-World...下午5時後入場費有優惠, 所以我們就買了套票...J-World集合了Jump的那類動畫相關的玩樂設施, 當中最主要要看的當然是One Piece...其他還有龍珠, 銀魂, Naruto, 黑子的籃球等等, 還有期間限定的幽遊白書...我們對遊戲的興趣其實一般, 主要都是進去拍拍照, 在One Piece的相關食店用餐...






雖然我最愛Sanji, 但因為Zoro主色是綠色, 蔬菜pasta和抹茶特飲都是綠色, 結果自製了Zoro套餐...


離開J-World還剛8時, Sunshine City的店舖已經關門!

我們這次住大塚站附近, 酒店對面有營業至11時的超市, 買水果很方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