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月23日火曜日

2017年美國出差遊 - 出發篇

2017/12/1 (五)

前一晚從東京回香港之後, 行李都未趕得及整理好, 這天照常上班...很多同事都說這天晚上又飛為甚麼不留在家home office, 其實我內心也是有過這個念頭, 但無奈有些事情需要回公司處理, 只好下午提前兩小時回家, 把行李整理好, 吃一個early dinner就往機場去


航班接近晚上12時, 但之前聽同事說飛美國航線有很多additional security check, 所以起飛前3個半小時就到了機場...與送機的朋友仔緣慳一面, 本來時間那麼充裕正好可以去starbucks hea一輪才入閘, 但人生總有很多不似預期的事情...無論如何, 心意是收到了

航班有少許延誤, 在business lounge裡面等了又等都未看到閘口號碼, 比我遲到達機場的朋友起飛後到了台灣, 我都還在候機室...

business lounge人很多, 食物選擇比"平民lounge"多一點, 但我已經吃過晚飯, 也無謂貪小便宜去吸收不必要的卡路里...

曾經從泰國business trip回香港時free upgrade過business class, 不過長途的business class是第一次坐...聞說SQ的business class比CX好, 不過暫時未有比較...

大概去程時太睏錯過了座位說明的video, 大鄉里出城地不懂得操作座位設置, 沒有完全躺平就睡, 但也算舒服地一睡就睡了7個小時, 而且雙腳沒甚麼水腫...

每次長途夜機我都是放棄第一餐飛機餐, 起飛後盡快睡, 免得吃飽睡不著影響時差調節, 這次也不例外...睡醒之後拿了energy bar, 要了熱古古力, 開套電影等早餐

business class的monitor很大, 比laptop的monitor還大, 但沒有touch screen, 選項時沒那麼方便...

到步時是當地晚上7時左右, 過immigration等了很久...明明US citizen人很少, 開的counter比foreigner還多...算吧, 反正如果不是出差我是壓根兒不想來這個國家...

之前的master同學仔relocate回來美國, 剛巧她住的地方離我公司不太遠, 所以我提前了兩天來美國, 寄住在她家...

同學仔來機場接我之後, 載我到她的家...她有subscribe日本的電視, 用的東西很多都是日本品牌, 像風筒, 洗頭水等等, 跟我所用的相近, 感覺份外方便...

我的個性總是怕麻煩人, 本來也有點掙扎要不要打擾別人的週末, 但第一次來美國, 在附近走走看看也是好的, 免得對美國認知太少跟同事完全沒話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