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月10日水曜日

2017年日本の旅第4回 - 愛宕神社, One Piece Tower, Snoopy Museum

2017/11/4 (土)

這天繼續分組活動...



剛轉新工作, 循例都要求一下事業運, 搜查之下, 我選了位於東京鐵塔附近的愛宕神社, 那裡還有條出世の石段(我譯作出人頭地的石級)...


參拜過後, 步行去One Piece Tower, 即是東京鐵塔...








入場時先看真人劇場...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不同, 劇場跟入場分開買票, 不過套票好像是優惠一點, 既是要來, 也當然要看劇場, 製作頗認真的...

之後我們主打一些新遊戲或是覺得值得再玩的遊戲

新設的VR game corner正在進行檢查, 我們先到Sanji的餐廳吃午餐...Sanji的餐廳是自助餐形式, 食物質素和選擇都中規中矩, 吃得主題餐廳重點都不在食物, 不太差基本上就可以了, 而且每人2500yen連飲品也算是良心價錢...


回到VR game corner, 一個batch 8人, 裡面有小遊戲, 分兩組計分比賽...第一次玩VR game覺得挺有趣, 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我相信畫質應該比坊間的示範遊戲粗糙, 但看One Piece角色總比看CG人開心...分組計分是我們所屬的隊伍較高, 得高分雖然沒有獎品, 不過剛好我得分最高, Sanji會在VR game裡面走到我面前心心眼的, 也是不錯的獎勵就是了...

離開One Piece Tower, 我們步行往去Snoopy Museum...當初Snoopy Museum開幕時, 我嘗試每個主題都去看, 不經不覺已經連續看到第4期, 還有1期就制霸了, 其實不是愛好者的話真的不會推薦每期都看, 至於記念品的選擇更是沒有Snoopy Town的多...但作為支持者, 還是乖乖課金...


黃昏時間, 我約了舊同事的女兒吃晚飯...舊同事女兒考進了早稻田大學, 之前幾次去東北的時候, 她要不去了澳洲交流團, 要不是要趕功課甚麼的, 這次本來也遇上她大學的文化祭, 剛好可以擠點時間吃個early dinner, 期間還跟東北的舊同事和同事的小女兒face time, 想不到我第一個face time的對象是她們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