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6月2日木曜日

蘇州生活雜記(3)

2011/5/26 (木)


星期二早上, 同事帶了一些西藥給我, 吃過之後, 病情雖然有好轉, 但就非常疲累, 閉上眼的話立刻可以進入昏睡狀態, 之後的幾天都是這樣...工作忙的時候就還好, 一聽concall就很想睡, 全身沒力, 雙手發抖, 感覺有點像剛出了一招邪王炎殺黑龍波之後的飛影 :p


想到明天就可以回香港, 真的很期待...我從來都沒有甚麼homesick, 只是想到回香港之後有很多事要追回來, 例如這兩個星期的日劇, 還有練琴等等, 身體又不舒服, 很想早點回去看醫生...


2011/5/27 (金)


這天auditor 2:30pm就離開蘇州, 我當然也跟著一起去機場啦...到達上海浦東機場, 大概是4:30pm, 我回港的航班本來是7pm, 但回香港的航班差不多一小時就有一班, 所以一般要改時間都沒有大問題的...這次改乘5:30pm的班次, 雖然是CX, 但早點回港要緊, 而且我感冒未好, 反正不能吃haagen daze, 所以不坐KA都沒所謂啦...


走到閘口沒多久就可以上機了, 回到香港大概晚上八點, 九點半左右到家...回家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處理書桌上的信件, 然後是稍稍收拾一下桌面, 因為不準備好溫習的環境, 之後的溫習進度和質素都會受到影響...


爸媽歐遊時候買的手信也在書桌上, 包括我特別order的溫泉餅, 一個links of london的鍊墜, 和一個在德國買的公仔擺設...


媽媽說爸爸在德國時本來想買小型lego給我, 但當地有的都是大型的lego...我想, 他們大概是想買nanoblock給我吧, 但nanoblock並非lego出品, 是日本玩意, 所以在德國買不到了...其實不要緊, 這份心意已經足夠了...


爸媽總是很有我心, 每次去外國, 看到有橙味巧克力的零食都會買回來給我...



另外, 那個links of london鍊墜, 是一個高音譜號, 應該是想到我在學鋼琴而選的...


settle down了基本事情之後, 我立刻追回兩集「幸せになろうよ」才去睡覺, 第6集很好看, 有機會我想再看多一次呢...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小心身體丫~~~
    [版主回覆06/03/2011 21:17:00]謝謝...
     
    AKB總選開始左喇wor, 有咩心水呀?

    返信削除
  2. 韓劇 "最佳情人"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一看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