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1月16日水曜日

新山生活雜記 (1)

新山(Johor), 是馬來西亞靠近新加玻的邊界地方...若是從前, 大家應該會對這個地方頗陌生的, 因為這只是一個工業區, 而且治安情況又一般, 不過如果我跟你們說, 那就是legoland的所在地, 那麼大家應該會有多一點的親切感, 對嗎?

看我的標題定為生活雜記而不是遊記, 可想而知我在這裡不是旅遊, 而是公幹...可惜的是我早在這個business trip之前已經應朋友之邀, 訂了三月去新加玻的機票, 為的就是去legoland, 否則可以stay over weekend去legoland, 省下三月的假期到別的地方...

可惜, 這個世界從來都沒有早知...

2013/1/14 (一)

一早起床出發到機場, miss了一班機場巴士, 所以沒有時間去lounge吃早餐了...用信用卡在page one換了本雜誌, 然後上機...

在機上, 除了飛機餐時間之外就是睡覺, 電影也沒有看...

到步之後, 一出機場, 熱浪撲面...到達公司, reception是假的, 雖設了一個counter但沒有人 @.@

好不容易才找到人帶我進去...

lunch time已過, 幸好同事準備了馬來西亞小食, 只有薯仔餡料的咖哩角, 竟然還有微暖, 意外地幾好味...

整個下午都在開會, 連同上午的飛行時間, 累積了一整天的email要看...

酒店離公司蠻近的, 但附近甚麼也沒有, 也就是說, 晚餐就只能在酒店裡面解決了...

check in之後, 放下行李在房間, 然後找地方吃晚飯...

第一餐選了日本餐廳, 點了枝豆, 冷豆腐和烏冬...味道不差, 也沒有特別好...

回房間之後一直工作到10:30pm....

梳洗之後, 看了看在機場換的雜誌, 剛好有一代宗師的專題, 提到那些被刪減的場面, 寫得很不錯...原來明報周刊是挺好看的, 副刊部份剛好有我很想看的九州觀光列車資訊, 剪得比新假期和u travel 更有水準...

出發之前, 身體狀態已經不甚好, 這天更舟車勞頓一番, 一直都頭痛, 所以電郵清了一半還是堅持先休息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