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1月23日水曜日

新山生活雜記 (3)

2013/1/18 (五)

倒數回家去!

前一天跟同事提起, 我的腸胃百毒不侵, 沒有水肚不服的問題, 也不會睡不慣"生保床", 天生是適合出差的材料...話雖如此, "龍床不如狗竇"準是沒錯...酒店的床雖然是king size, 我家的只有兩尺半, 但床墊再好, 也不及我家的海馬加sinomax...酒店的枕頭一般都太軟, 我這種宮女是勞碌命, 高床軟枕可不行呢...

之前幾天的加班努力展現果效, 早上半天都比較悠閒, 等待著回家的時間...

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從新山到新加坡機場, 到步之後, 同事提議去さぼてん吃午餐, 雖然不太想吃炸物, 但反正第二天都要去看中醫, 只好捨命陪君子...

勝博殿的炸物款式和組合很多, 比銀座梅林或とん吉更適合我的口味...

我選了salmon premium set, 有半份吉列三文魚, 吉列炸蝦以及クリームコロッケ(台灣是否譯為可樂餅? 實際為吉列炸忌廉)...



附有湯, 甜品及無限添加的飯和椰菜絲...



炸蝦算大隻, クリームコロッケ略嫌有點鹹, 整體是非常滿足的...

甜品是綠茶雪糕, 好味...



吃飽之後就去了BENGAWAN SOLO買手信, 這裡最出名是斑蘭蛋糕和千層蛋糕, 存放期限很短, 所以只買了四片斑蘭蛋糕給家人嘗嘗...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新加坡幾次, 但機場跟數年前也很不同了, 食肆選擇很多, 連starbucks都有兩三間, 不過有一個不太方便的設計, 就是hand carry行李檢查分別設在每個閘口的位置而不是先過檢查才過customs...很多人習慣過了customs之後再買duty free或其他手信, 到入閘的時候手提行李又增加一些, 大包小包的時候又要脫外套脫鞋過金屬探測機都幾費時失事...印象中泰國機場都有類似設計, 不知道這是否屬於南亞國家的特色...

飛機餐有haagen daze雪糕, 之前吃了綠茶雪糕, 一天吃兩次雪糕, 午餐又吃了炸物, 想不去自中醫也不行吧...

飛機上看了"奪命金", 不怎麼樣, 劉青雲演技雖好, 但在這套戲裡面的發揮也沒有特別亮眼, 想不明白為甚麼是憑這一部作品奪影帝...

到香港之後, 同一條行李帶還有兩班機的行李, 人頭湧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