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1月17日木曜日

新山生活雜記 (2)

2013/1/15 (二)


雖然接送的車8:45am才到, 我還是提早起床, 吃過酒店早餐之後回房間繼續清email...

到了公司, 一整天都在開會, 又堆積了很多email要在晚上看...

回酒店後, 晚餐在酒店西餐廳, 吃了salmon steak grill, 自助salad bar的thousand island sauce味道不錯... 
 
回房間工作, 一邊覆email, 一邊寫process flow chart, 一直到10:30pm...

我不只一次提過自己很厭惡別人不知就裡, 一聽到我說經常出差就虛應一句:"真好, 可以四處飛"...

出差的時候, 平日的工作不會減少, 但同時就要處理當地的事情...結果工作時間在當地不斷跟人開會, 平日的工作就只能留到晚上的時候趕回來...還有前後半日加半日的飛行時間, 要花點私人時間把工作趕回來才能在回公司之後回復正常運作...

像這一次, 酒店附近甚麼都沒有, 每晚都只能在酒店用餐, 房間燈光暗, 帶來的書都不能看, wifi速度慢, 想上網看日劇也不行...這次剛好每晚在房間加班之後就已經是睡覺時間, 所以不能看書看日劇也沒差, 真不知這是好是壞...

出差, 當中有很多妥協...我不介意出差, 也不厭惡, 但也沒有覺得這是值得慶賀的一件事...


2013/1/16 (三)


之前忘了提起, 這次還有別的香港同事跟我一起來...當地同事說下班後帶我們去flea market, 最後我拒絕了...一來我不覺得stall food一定會有我喜歡的東西, 二來我只想早點回房間把工作完成, 留一點私人時間休息...

晚餐選了自助salad bar, 另外還要了一杯cafe latte, onion soup和tiramisu...湯又油又鹹, tiramiru是前所未有的難吃...全餐廳最好的竟然是salad bar...


2013/1/17 (四)



這天, 當地同事說星期五有事, 不能開會...幸好我之前兩天已經趕起了大部份工作, 影響應該不大...另一team同事卻要趕著完成餘下的schedule, 所以我先下班回酒店...經過之前三晚的努力, 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加班!  這就是先苦苦苦後甜...

晚上吃日式, 味道普通, 但總好過昨晚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