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0月9日金曜日

日本の旅2009第2回 - Day 2

8am左右起床, 梳洗後出發去食早餐...碎蛋沙律三文治和鹽vanilla布丁...布丁本身不會有鹹味, 鹽只是用來引出vanilla味, 所以vanilla變得很香, 但論口感的話仍然是Pastel最高!



吃飽飽就要出發了, 首先去原宿J-SHOP, 因為第一次去, 所以不熟悉規矩, 去到門口才知道要在天橋附近的小公園先排隊拿整理劵, 幸好我們習慣性地早起, 所以在營業時間之前就到了那裡, 拿到了10:30am的整理劵都算不錯了...


集合時間還未到, 我就帶著太后先到表參道走走, 而目標就當然是Softbank啦, 難道我慳妹掌門人可以在這條名店街購物嗎?



一開始我們看到Softbank已經太興奮了, 先拍旁邊的poster, 後來走到大門口才發現那張超巨型poster...當太后很專心地拍店內的banner時, 我告訴她發現了驚人的東西, 叫她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一定會很想尖叫的...



瘋狂了一會之後, 差不多到集合時間, 於是就回公園等候...可能最近東京沒有J家演唱會, 所以人流都還算合理, 10:30am前就可以進去了, 不過店面其實很小, 所以擠滿了人, 主要是賣相和演唱會紀念品, 沒有看見海報...SMAP是完全沒有照片的, 不過都找到うちわ和penlight, 沒有想到還買得到, 雖然penlight只剩下"S", 本來還很想買"A"和"M"(代表太后和我的initial), 不過可以找得到已經是意料之外, 總算是滿載而歸...其實想起來我還是第一次買這些idol products, 完全為SMAP破例...


這天的行程非常緊迫, 離開J-shop就立刻出發去赤坂TBS...


赤坂在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上, 出站後找TBS放送センター的出口就到了...雖然有些產品已經售罄, 但太后都買到了少量『こち亀』的周邊, 總算不枉此行...



我本來都有點想買『Rookies』那本書, 不過自問又不是die hard fans, 最近日元又高企, 還是省下來買SMAP的東西罷了...


回到原宿就開始太后的購物大作戰, 衣物和慎吾的東西加起來有幾大袋, 我就只是買了兩件衫和一點SMAP的東西, 所以仗義替她拿一點...


出血之後當然要補充體力啦, 這次我帶太后到另一家pasta店, 一吃就愛上了, 還說要換"飯堂"...


稍事休息之後又再繼續行程, 就是去台場...本來我都想買last friends杯, 但瑠可那一款已經缺貨, 雖然我都喜歡小武這個角色, 不過我就比較喜歡瑠可那隻杯的design, 還是不要退而求其次了, 有緣的話下次會再見的...


從富士電視台遙望『そっときゅっと』廣告板



太后在台場又買了一些衣服, 我自己都買了一條黑色牛仔褲, 減價到990yen超值, cutting fit, 質料又舒服...其實真的應該多買一條藍色的, 不過我已經有好幾條不同款的藍色牛仔褲了, 無謂去花不必需的錢...


離開台場, 這天的行程還未完喔, 要去上野買點零食, 最後在天狗居酒屋dinner之後就回酒店了...這天走了十多小時差不多都沒怎樣停過, 超累...


不過, 看著這些...大満足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