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0月11日日曜日

日本の旅2009第2回 - Day 3

下雨的一天...


本來早上沒有特別趕的行程, 所以morning call設定在十點左右, 可以慣了早起的我們七點就醒了, 在床上躺到八點多就起床, 看出外吃早餐...


早起的鳥兒有包吃...KFC溫泉蛋包, 內裡還有芝士, 火腿和黑椒, 290yen, 香港為甚麼沒有呢?  外加小薯餅3件100yen...


吃飽就回Sunshine city, 太后很快又買了對boots和一個袋...先把東西放回酒店, 然後就去唱K...


由於SMAP的好歌太多, 我們只計劃唱一小時左右, 經過我精密計算之後, 大概可以唱12-15首歌, 之前一晚在居酒屋裡就先在杯墊上寫下必唱我10首和幾首後備, 那麼這天一坐下就可以極速點歌了...


以下就是我們的song list (排名不分先後):


BANG!BANG!バカンス
Dear Woman
Still U
Stay
White message
Five Respect
Two of us
そっときゅっと
スーパースター
愛と勇気
この瞬間 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Touch me kiss me


經典歌曲如夜空ノムコウ、世界に1つだけの花、オリジナルスマイル、SHAKE等等, 因為在香港都可以唱, 所以以上Song list是為了在日本唱K之用特製的...


唱完K, 我們就逛了逛池袋, 然後就去中野...主要是為了去一間idol product二手店, 特地去到, 果然有收獲...找回之前Concert的program, うちわ, 還有買了兩張大Poster(當然是木村和慎吾各一啦)...另外我還買了SMAP在N年前的『少年行』寫真集以及木村以個人名義出版的寫真集....太后就終於買了『SNAP NO SHINGO』...大功告成後吃完lunch就回酒店....


Lunch是商店街轉角的一間小店, 意粉很好多, 太后就下次可以encore....


本來這天我還計劃多去兩間二手書店, 不過下著雨, 手裡又拿著很多很重的書, 還是留待下一次吧...


回去之後, 這天的晚餐是Pastel布丁, 便利店的關東煮和串燒三兄弟...



晚上的重頭節目: 執行李...


疲累過後的安慰:



1 件のコメント:

  1. 你真的是smap 的忠粉!唱k 也唱smap 的songlist 選擇景點也與smap 有關!我只聽過 夜空ノムコウ.... 對不起啦. =p
    [版主回覆10/18/2009 14:36:00]謝謝你的留言和回覆 ^.^
     
    忠粉是忠粉, 不過有點慚愧的是我其實是呢一兩年先開始成為他們的fans, 學日文之前對日劇和日本娛樂是完全沒有認識的, 後來因為要看日劇練聽解才接觸到smap...一次偶然在日本出差看到他們的演唱會dvd宣傳, 買來看過之後就愛上他們了...
     
    聽他們的歌可以幫助記很多單語 :p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日本就會以觀光為主, 不過這次帶妹妹去, 她有很多東西要買, 所以變了購物團 v.v"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