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0月30日金曜日

家住舊區

這幾天爸媽回鄉探親, 晚上就只好買外賣回家...昨天中午因為去飲茶吃不飽, 加班的時候吃了包OREO之後又不太餓, 結果外賣都沒有買就回家隨便吃點小食...今天雖然都要加班, 不過整個下午都在開會, 午飯之後就沒有吃別的東西, 總要吃一點免得睡覺的時候才餓, 睡眠質素對我來說很重要...下班時去買白粥, 盛惠5元正, 外賣都不用加一蚊, 不禁有點高興 (婆仔心態 :p)


家住舊區, 沒有大型商場, 沒有地鐵, 但勝在物價指數平易近人...我常常跟同事提起, 覺得第一城(平日吃lunch的地方)的東西很貴, 他們都不以為然...如超群蛋撻要$4一個, 在我住的地方, $5可以買到三個, 而且味道還很不錯...平日在公司叫外賣車仔麵, $22三「食送,」 我發現在平日下班落車的地方有一家店只賣$16堂食...在這邊, 雞蛋仔都只售$8, 這才是屬於我生活的地方嘛...


之前其實都有好幾次想過要置業, 不過從來都沒有找到比現在更合適的地段, 加上我只是單身女子, 沒有姑婆屋, 我還是可以繼續在家裡住, 我本身又喜歡與家人同住, 事實上沒有太大的置業需要....雖然現在這裡沒有地鐵, 不過慣了使用巴士小巴, 都算四通八達, 而且job security的問題始終未解決, 即使我不是under perform, 但經濟如果再差, 甚麼都說不定, 都是多留幾個錢在身上好一點...再說, 我還是比較嚮往現在沒甚麼負擔, 想去旅行進修都沒顧忌的生活...如果背負一個單位, 就不能像現在一請到假就去旅行了...


不可以去旅行的話, 就已經不是我的人生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