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0月22日木曜日

回家在即

明天回家去...


現在已經是泰國時間晚上10時, 還未梳洗, 行李也只是收拾了大半...


昨天應同事的邀請去吃晚飯, 今天就因為miss了一班公司車而被迫坐下一班的關係, 回到酒店都已經九點多, 沒有時間去gym和溫習...


這兩個星期在泰國, 最有建設性的事情就是差不多隔天就去gym做cross training, 每晚都溫了一點日文文法和單語, 其次就是寫了好幾篇blog...之前都有交代過這間酒店看網上視頻的速度慢得可憐, 故此秋季日劇我一集都未看, 更不用說SMAPXSMAP了...唯一勉強比較update的就是softbank的CM, 看30秒的都load了很久的說...


究竟這個long weekend我可以補看到幾多呢?


東京DOGS
真我霓裳
武士高校
Untouchable
婦產科女醫生 (試看一集再決定要否看第二集)
SMAPxSMAP (2009/10/19)
Utaban (2008/03/37) - 有一天無意中發現的, 是SMAP成立20年的回顧


還有"不毛地帶"在掙扎要不要看, 聽聞有點悶, 而且自問又不是唐澤的fans..."仁醫"本來一開始沒有計劃要看, 但看到網上的comments好像很不俗, 要不要先看一集呢?


話說星期六有好幾個gathering, 誠實說句, 我只想下課之後回家...出trip之後總會有一大堆事情要處理一下, 例如清理檯頭的信, newsletter, 找卡數, 洗衫, 把買的東西整理好等等...而且兩個gathering好像都是去BBQ, 我在這邊日日外食已經超熱氣, 真想在家吃點清淡的...已經幾個weekend沒有看smap演唱會DVD, 這個weekend至少要看一年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逛到您的部落格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期待您的新文章!!!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性感援妹

    [版主回覆10/24/2009 10:42:00]謝謝

    返信削除
  2. 咦?原來你之前一直身在泰國? 東京DOGS我也有興趣呀. 只是現在實在忙過不透不過氣來, 一季只能看一兩套. 會等做完一季一次看.
    [版主回覆10/24/2009 10:41:00]對呀, 留了兩個星期, 昨晚才剛回家....
    其實我每晚只控制著自己看一至兩集, 如果一次過看, 很容易停唔到呢 v.v", 不過如果真的落實了要去日本出trip, 我就要在那邊看, 所以要先追番播放的進度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