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0月20日火曜日

一刻的心動

話說我的手提電話已經用了接近4年, 燙金表面已經剝落了一半, 而且又沒有3G, 去日本出差的時候要借用另一部手機才可以在當地使用電話, 身邊的同事都不斷勸說我要換手機...



除卻巫山不是雲, 買的時候, 這部手機只是出品沒多久, 一看到就喜歡上它了, product design小巧漂亮獨特, 數字鍵又夠大, function雖然簡單但夠我用, 反正要拍照的話我喜歡用自己的相機, 要聽音樂的話我每天都隨身帶著MP3機, 所以電話就真的只是用來通話用而已...3G我向來都不需要, 只是因為後來在日本只能用3G才想到有3G功能會方便一點...


到現在我還沒有遇到另一部讓我有"一見鍾情"的感覺的手機...


 


最近在SMAP的Softbank廣告裡看到木村拿著的一款電話, 覺得挺帥挺stylish的, 所以就上網調查看看...他用的型號是936SH (詳情), sharp的出品, 可以用太陽能充電和有防水功能, 確實很適合喜歡衝浪的他...功能新穎又出眾, 叫價也當然不同凡響, Softbank的official單價要超過9萬yen!!! (約港幣8千元)...單價貴是因為要吸引大家上台嘛, 上台價是算合理的, 但我又不是日本人, 要買日本手機真的是困難重重, 又不能用中文sms, 所以還是止於那一刻的心動吧...



木村用的那款是藍色的, 個人覺得白色都挺漂亮


有機會的話就算不買也要去看看實物...


話說回來, 如果Nokia7370再推出的話我還是會買的, 不過最好當然是upgrade少少功能啦, 例如加入3G和加快一點個operation system etc...


順道附送SMAP Softbank廣告手機挑選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