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月29日金曜日

Back to pop jazz

昨天晚上吃完飯, 爸爸突然問:"今天不用去跳舞嗎?"...對, 今天是準備去跳舞, 不過還有時間可以多休息一會, 只是有點奇怪為甚麼他突然這麼好記性, 平日連我生日年份都不記得的說....


昨晚上了上星期cancel了的pop jazz課...這個老師會數beat, 上課的flow跟兩年前的那個差不多, 先warm up, 排一個八拍, 然後做stretching, 再排三個八拍...這個老師的優點是會逐個兩拍去練熟細微的動作, 然後再排整個八拍, 偶爾又會重新再mark一次整套動作, 不用擔心記不到...雖然這個老師排的steps比較簡單, 但不失為一個enjoyable exercise, 跳到尾段我還有點肚餓, 不過之後當然不會吃東西啦...肚餓就會美麗的開始 :p


下課離開的時候, 老師也有說我跟得還不錯 (again, 老師都是很會鼓勵同學的), 既然他這樣說, 我之後就考慮follow他的class啦 , 反正上課時間對現有的schedule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時段...昨天的課人數不多, 有足夠的移動空間, 又可以讓老師留意到每個同學的動作...


昨天的同學仔似乎都是初學者居多, 大家看上去都挺親切的...初學者較多, 老師可能就不能排些複雜一點的steps或combination, 但因為我stretching太弱, 如果身邊全都是經驗豐富的舞者, 心理壓力很大...跳舞都是想輕輕鬆鬆出一身汗, 開心比較重要...


昨晚下課之後整個人累到不行, 在巴士上已經很想大睡特睡...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