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2月17日水曜日

冷血動物

所謂冷血動物, 從生物學角度上解作變溫動物, 即是體溫會隨著環境的氣溫變化而改變...


人類雖然是恆溫動物, 但實際上, 很多女性因為血氣較虛, 經常會有手冰腳冷的情況出現, 跟冷血動物沒多大分別...


昨天即使在屋內, 我穿上襪子, 雙腳都是冷冰冰的...


根據非正式的觀察和統計, 我發現一般男生都是恆溫動物, 於是忽發奇想, 這是不是他們與正俱來的特質, 讓身體散發出的溫暖分給女性呢?  於我而言, 在寒冬中牽手的意義莫過於此...


擁抱, 是一種最原始的分享...那一刻, 不需要言語...


想到這裡, 突然覺得難道女生就一定要依靠別人?  討厭...


again, 我其實只是很想要一部暖風機, 偏偏那個恆溫的爸爸不明白冷血的我, 不讓我買...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都係冷血動物!
    [版主回覆02/17/2010 23:18:00]Yeah! 女生的冬天真的很難過呢...不過Goro Chan唔使擔心啦, 你有人肉大暖包嘛

    返信削除
  2. 哈哈, 鍾先生不是恆溫動物, 昨晚睡覺時他雙腳比我還要冷...... 所以我家廳的是冷暖氣雙用機, 睡房都有暖風機, 吹暖間房至瞓, 舒服啲, 無理由係屋企都要難為自己嘛~
    [版主回覆02/19/2010 08:13:00]有暖風機真好, 很羨慕喔...家父說到了他六十五歲才會"考慮"wor...昨晚借了個暖水袋抱著睡才好訓一點...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