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6月23日水曜日

7th Little Life - 杯子

杯子, 其實算是人們送禮的普遍選擇之一, 所以家中的杯子都是別人送的多, 自己買的少...



因為我喜歡snoopy, 所以我收過不少snoopy的杯...其中一隻, 是中學的好朋友送的, 到現在已經用了超過十年, 主要只用來喝水...



喝別的飲料, 總是杯子上留下洗不去的痕跡, 所以會用另一隻透明玻璃杯盛裝...這隻杯是在原宿的snoopy town買東西是儲印仔免費換的...甚麼蜜糖水, 花茶, 薑茶, 都是靠它...



公司裡用的杯子是自己買的...轉到現在的公司後第一次去日本出差時在snoopy town買的, 貪它有杯蓋...不過它的容量太小, 如果開始帶進會議室, 不出幾口就喝完...



這是我的新寵, 去了好幾次富士電視台才跟它相遇...我不只一次澄清, 自己不是last friends的fans, 只是純粹喜歡杯的設計和顏色而想買...



買了之後, 我本來想把它留在家裡用, 但這樣一來, 就會有杯子被"冷落"了...為了讓所有杯子都得以利用, 只好帶回公司...雖然沒有杯蓋, 不過容量剛剛好...現在, 兩隻杯都同時會放在桌邊, snoopy的用來沖好立克, 瑠可杯就用來喝水...


5 件のコメント:

  1. LF 杯,想當年(其實就是一兩年前而已 )真係好Hit 呢..... 各大討論區甚至出現團購熱...
    原來分得咁清,有分「飲料用」和「清水用」的杯子....
    [版主回覆06/24/2010 14:06:00]在日本都能放在架上賣到現在, 證明仍然有市場...相比其實精品, 這隻杯又真係實用得來不算hardsell, 無論是否喜歡這套劇都可以用...
     
    反正又有那麼多隻杯, 荒廢的話又浪費, 咪盡量utilize lor

    返信削除
  2. 我都喜歡snoopy (其實是Charlie Brown XD)啊~我比較喜歡你第一隻杯啊~

    那個瑠可杯很多朋友去富士電視台都買了啊~設計簡樸的確很得人喜愛呢~ 我也會分杯用的~平時飲水就是我blog上面那個啦,飲其他的我是有個pork chop湯杯的~

    杯蓋這個又是很難搞...我是喜歡裝一大杯水慢慢飲的人,所以沒有蓋不行呢~配杯蓋很麻煩啊~又要就size又是就款的....現在我用的是透明的膠蓋,
    它的邊有一條類似密實盒那樣的軟膠可以"jud"實杯子的~
    [版主回覆06/24/2010 14:12:00]我都是peanuts的朋友呢...第一隻杯的另一面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只拍了一面而已...
     
    last friends的杯子本身設計就很不錯, 而且杯子上又沒有印有last friends的廣告字樣等等, 比其他日劇商品來得自然, 又實用, 就算不怎麼喜歡last friends都會買, 自然大受歡迎
     
    我還有一隻snoopy湯杯用來吃cornflakes的~~
     
    size很難配喔...我想找一塊簡單的軟膠片杯蓋, 不過唔知哪裡有得買...

    返信削除
  3. 我中意大容量的杯,但偏偏用緊嘅都系細細仔,呵呵,因為我中意飲熱水,所以細細仔都好嘅,唔使凍得咁快
     
    [版主回覆06/24/2010 14:13:00]家裡用細杯就可以迫自己走動一下, 但公司就用大一點的杯好, 有時開會開兩三個鐘, 行唔開去倒水ga嘛...

    返信削除
  4. 我屋企, 一大堆杯, 九成都係朋友送的~ 我都會將啲杯分類, 唔同杯飲唔同嘅野, 感覺上啲杯會襟用啲~
    [版主回覆06/24/2010 14:15:00]從前讀書年代真的很流行送杯, 現在可能大家都覺得送杯太"行貨", 所以少收了...都好ge, 否則真的用唔晒...而家已經分了飲水, 其他飲品和吃cornflakes的, 再收真的不知道可以用來做甚麼...

    返信削除
  5. 杯子,真係好多,除了朋友送,仲有好多係貪得意免費換返唻,好似最近麥記果套咁!
    [版主回覆06/24/2010 14:16:00]麥記套杯可以用來款待客人用lor, 我同事話咁多隻色, 開party唔驚撈亂wor...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