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0月24日日曜日

【小熊人擂台賽】(12) - 其實我介意

其實, 我有點介意自己所重視的人沒有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


別人怎樣看自己, 我早就看化, 但自己所著緊的人不把自己當作一回事的感覺卻很難受...


雖然付出不代表會有回報, 但感情不同恩情, 你最好的朋友如果只是把你當作普通朋友, 始終是不好受吧?


說到底, 我還是有點好勝吧...就像考試有98分, 如果班上有人拿99分, 我還是會有點不甘心的...


如果最好的朋友結婚了, 但她沒有找我當伴娘, 我可能會有點失望吧...


如果最好的朋友有不開心的事, 但他沒有跟我分享, 我可能會有點不知怎的...


如果說是非常介意, 又不是, 只是有點介意, 就算自己知道不應該計較, 內心還是若有所失的...


人生, 最緊要還是看開一點, 介意太多, 別人不痛不癢, 辛苦的只有自己...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也介意這點
    我對於一個朋友,我只有她一個好友,什麼心事都會對她說,對方也是這樣告訴我,但跟我聊天總會提起ABCDEFG的朋友,總感覺我只有你一個,但你卻有許多可以代替我的她
    不過人大了就看開了,很多時都知道因為自己是獅子座,比較霸道的性格所致
    [版主回覆10/25/2010 12:25:00]我都覺得可能係獅子座的人都是比較有佔有欲和好勝吧...其實我都不需要做唯一, 但如果對方是我心中的top3, 而我只是top20的話, 就會有d介意...

    返信削除
  2. 人生好難逃避同人比較既,當係一種成長及進步的推動力會正面d囉!
    [版主回覆10/25/2010 12:26:00]都係ga, 如果班上個個同學都不是自己對手, 溫習的意欲都會低d, 反正溫唔溫書都最高分...但係如果有對手, 就會想試下自己是不是努力一點就可以追過對方...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