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11日土曜日

丼局者迷 - 寿司徳

很快就到了丼局者迷二月號,這次是位於尖沙嘴的 寿司徳…

這次陣容頂盛,一行九人,好不熱鬧…

大家分成兩派,分別是特上ちらし定食以及寿司刺身弁当,我是仲間はずれ,選了自選壽司定食…

整體來說是不錯,但質素還是湖舟略勝一籌,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是沒錯的…



近鏡看看壽司們…


第一件放進口的白身魚,鮮甜…但油甘魚有點腥,三文魚是厚切,有啖啖肉的口感,吞拿魚是醬油漬,但我一向對吞拿魚的興趣一般,沒有特別感想,三文魚子色澤有少許暗啞,帆立貝頗鮮甜,但似乎有點乾身,玉子反而最有驚喜,口感軟滑而且不會太甜…

隨餐附送水果或餐飲…

飯聚之後,我還有一個半小時才夠鐘上日文課,有點迷失不知去哪裡落腳之際,太后著我跟他們去starbucks坐坐,當了一會電燈膽之餘還要他們請我飲熱巧克力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但過份婆婆媽媽也太見外,不是我的性格,那就恭敬不如從命…ごちそうさま(中譯:謝謝招待)

還要謝謝豬豬送的toner,雖然她應該不會在這裡看這個message :p

希望下個月join得到啦,首領不要遺下我呀 >.<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見你次次都係第一個出文,一於俾你揀日期先啦~
    三文魚子同油甘魚,我覺得必選湖舟。
    噢,呢度嘅海膽好好架喎,冇提你添~汗。
    [版主回覆02/11/2012 22:04:07]yeah, 我下星期問問老細出trip的安排之後覆你…

    返信削除
  2. 好, 我都很怕婆婆媽媽的呢, 所以就別客氣喇^^
    其實, 我們的寿司刺身弁当是挺高質的, 但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不及湖舟~
    [版主回覆02/14/2012 18:29:33]本來我以為那個女的只是比較粗聲粗氣,但男的又不醒目,看來他們對店員的訓練麻麻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