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2月6日月曜日

La Creperie

星期六,家母突然問:“你知我同爸爸明天去旅行的吧?“…

“不知道喔“…

大概媽咪一廂情願地以為爸爸已經跟我說…

anyway,其實我頗嚮往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可以靜靜地練琴也好,溫習也好…不過呢,星期一是元宵,本來準備下班後回家吃湯圓的說…

星期日反正爸媽已出門,於是相約澄太后吃晚飯…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一家吃法國薄餅的餐廳,一直想去試試,但早就忘了店名和地址,幸好之前先輩send過開飯link給我,突然想起星期日可以找澄太后一起去試…

餐廳位於一樓,地點不算難找…店員大多是外國人,店內面積不大,我們沒有預約,幸好都有位,雖然位置近門口,但也沒法子啦…

餐具都以燈塔為主題…



我選了一鹹一甜的crepe…

先是三文魚菠菜crepe…


crepe皮薄,帶點點鹹味,餡料也足夠分配整份crepe,好味…

之後是甜crepe…法式薄餅裡面最著名的是crepe with orange sauce…上菜的時候,店員把火點著,很有氣勢…



不過呢,我個人不太好酒味的東西,所以這份crepe對我來說,酒味太重,而且太甜…反而之前在日本吃過的還更適合我的口味,看來正宗不一定是最好的…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酒, 我愛呢!!!
    [版主回覆02/08/2012 22:42:24]我吃的時候也想起你呢…我有一本關於紅酒的書,你會有興趣嗎?

    返信削除
  2. 好啊~
    [版主回覆02/10/2012 09:17:04]好, 明天拿給你...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