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3月12日土曜日

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SMAP這首「がんばりましょう」(中譯: 加油吧!), 曾經在1995年阪神・淡路大地震時用來替災民打氣之用...今天, 我希望透過這首歌, 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為是次地震及海嘯的災民打氣...


看著新聞, 不斷有死難者遇害的消息, 心裡很擔心...想起兩星期前, 自己也還在那邊, 每年也至少有一至兩次會在仙台那邊出差, 昨天還跟同事通過電話, 今天已經完全失去聯絡...內心不斷地為他們祝福, 希望大家都能逢凶化吉


日本, 以及她的國民, 加油!


 


以上的MV前半段是「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後半段是「心の鏡」...以下是「がんばりましょう」的全部歌詞...


かっこいいゴールなんてさ
あッとゆーまにおしまい
星はひゅるっと消えていた
また別の朝だった

ジリリ目覚ましが鳴り 血圧はどん底で
寝グセだらけの顔で なんだかなぁ もう

Hey Hey Hey Girl
どんな時も くじけずに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Hey Hey Hey Boy
かっこわるい 朝だって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うしろ指さすのなんてさ
好きな人も多いでしょ
ツキは天下のまわりもの
めぐりめぐる代物

すごいリッパになって すげーいい服着ても
モロにころべば痛い そんなもんだよね

Hey Hey Hey Girl
いつの日にか また幸せになりましょう
Hey Hey Hey Boy
かっこわるい 朝からとにかく始まる

東京タワーで昔 見かけたみやげ物に
はりついてた言葉は 「努力」と「根性」

Hey Hey Hey Girl
仕事だから とりあえず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Hey Hey Hey Boy
空は青い 僕らはみんな生きている

Hey Hey Hey Girl
いつの日にか 幸せを勝ちとりましょう
Hey Hey Hey Boy
かっこわるい 毎日を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