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4月2日金曜日

2008年日本の旅第一回 - 表参道

2008/4/6



今天早上起床吃了昨晚買的北海道牛奶麵包, 然後就check out...先到原宿站把行李存在locker, 原來那裡有一種locker可以用電話確認, 3小時100yen, 如果存放的時間不長還挺化算的...離開車站之後才發現原來snoopy town已經關了! 幸好原宿有的還有竹下通, 要不到這個地方就失了不少意義了...逛了逛, 我覺得物價似乎上漲了一點, 購買的意欲也降低了, 而且家裡放衣服的地方本來就不夠, 所以沒有買到衣服...


走到表參道, 我坐地鐵到下北澤, 不過東西很貴, 結果甚麼都沒有買就再回到表參道...我繞道到一些小巷, 拍了一些照片...再到一次竹下通, 買了點點小東西...午飯吃了一個北海道薯仔明太子意大利麵...


 


 


 


 


 


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車站, 也另外訂了早一些的新幹線, 於是提早到步仙台...酒店就在車站旁邊, 我放下行李之後就去吃晚飯...可以claim錢當然要吃好一點啦...所以我選了一家居酒屋, 點了份豆腐, 明太子蛋卷, 薯仔沙律和靜岡冷麵...晚飯之後, 我就走到附近的購物街...途經百貨店的特賣場, 哈蜜瓜jelly只是98yen! 我把所有的jelly都買回去...然後就買了些長襪...


後記: 行程沒甚麼特別, 只是在東京市內隨意走走, 順道拍了些snapshots...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冇迷失表參道? 表參道的東西太貴,我行一次就算了。
    [版主回覆04/03/2010 23:23:00]哈哈, 我有考慮過以此為title, 但其實一條大路, 好難迷失lor...
     
    當然我都不會到那裡購物啦, 只是在小巷發現些不錯的小店, 所以拍了些snapshots...by the way, 那條路的兩旁種了銀杏樹, 晚秋時份黃葉飄飄, 到那裡走走也很舒服, 但最好是週日以外的日子去...

    返信削除
  2. 我今趟原先不打算去原宿了, 不過最終還是逛了一圈, 是鍾先生想到Kiddy Land罷了...
    [版主回覆04/05/2010 09:06:00]這一兩年都沒怎麼留意動漫, 一般我去Kiddy Land只是買龍貓或魔女宅急便的東西...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