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4月20日火曜日

手芸 - 手機袋

在介紹手作之前, 先要說一件事, 就是我買了新手機...有關從前的手機, 詳情已經說過, 不在這裡重複了...


上星期我在街上經過電器店, 看到以下的一款手機:


上網再看configuration, 有3G, 外置microSD, 鏡頭有500像素, 雖然不算非常outstanding, 但已經足夠滿足的的實際需要...


星期四出差回港之後, 回家前就買了...




我不算特別喜歡粉紅色, 但剛好這種粉紅色很合自己心意...美中不足的是機上的"Anycall"太大太顯眼, 拍照的時候我用燈光掩飾了一下, 遲些我準備買貼紙把字遮住...機身厚度只有11.9mm, 以現時的普遍設計都算挺輕巧...


買了手機之後, 我在星期五下班之後去了$10店買材料做手機袋...我本來有想過買淺粉紅色的不織布, 但擔心會很容易弄髒, 而且一set三塊, 同set的是深粉紅和鮮紅, 比黑白灰這個組合的可用機會較底...結果我買了一set黑白灰各一塊18cm x 18cm的不織布和一包粉紅色花邊, 共$20...


晚上看完『わが家の歴史』, 一邊看『Mother』一邊動工...


製成品如下:




黑色的不織布有點反光, 所以實物會比照片深色和sharp...


星期六的早上因為八時就起床, 所以一邊看『素直になれなくて』和『絶対零度』, 一邊多做一個給澄太后...


澄太后最近也買了新電話, 她所選的是Nokia X6, 比我的要長身一點, 所以手機袋的大小也作出了相應的調整...


製成品如下:




回針針步的部分全是邊繡邊想, 沒有起草圖甚麼的, 而白色花邊則是N年前的剩餘物資...


3 件のコメント:

  1. 有刺繡的!好厲害呀!我只懂將手頭上有的東東拼湊上去而已....
    這種香檳粉紅色很不錯啊(前題是我是粉紅人...) 如果有和風機是這種色, 我一定會入手的! =P
    P.S.  歡迎加入做傻手作的行列!
    [版主回覆04/21/2010 13:57:00]我物資有限, 單靠貼布繡弄不出甚麼來呢...
     
    我本來想買的是sharp 6228c, 一樣有粉紅色, 但沒有3G, 價錢又比這部貴, 最後選了這部...我用緊2G plan, 但在某些國家(如日本), 沒有3G不行...
     
    hehe, 我其實都喜歡做手作的, 小學的時候弄過一些紙鶴啦, 肥皂花籃啦, 玫瑰花等等送給老師...現在很久才會弄一次了...

    返信削除
  2. 嘩, 你地個個都好叻呀, 啲手工咁好, 好羡慕呀, 我係美術呢方面真係......唉!!!
    [版主回覆04/22/2010 22:21:00]太后過獎了, 比起那些可以出售自己手作的博友, 我還差很遠呢...

    返信削除
  3. 很特別啊!而且用不同的方法來創作。真有創意!
    [版主回覆04/22/2010 22:17:00]過獎了, 其實都係看多些圖參考而已, 我本身不是太creative...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