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4月5日月曜日

姊妹

上星期有一位好朋友邀請我做她婚禮的姊妹...


雖說身邊都有不少朋友已經結婚, 但當姊妹還是第一次...因為工作關係, 我跟中學和大學同學的聯絡不算密切, 工作裡較要好的同事都是男生, 人生中最要好的朋友說不定要在海外結婚, 能否當得成她的伴娘還要看緣分...


這次要結婚的好友, 早在一兩年前我就跟她說, 只有她結婚, 我才有機會穿姊妹衫...我還跟她說, 結婚要早一點通知我, 預留一點時間讓我減肥...


不要誤會, 我不熱衷於參加婚禮...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卻很樂於伸出援手...


得知好友結婚, 我主動請纓, 陪她去試妝和看禮服...第一次去看, 倒是見識了不少新事物, 也體會到甚麼是一分錢一分貨...對於男生來說, 也許沒甚麼分別, 但對於女生來說, 一看便知龍與鳳...從設計到用料, 以及對禮服的打理, 每間店鋪都有明顯分別...


說回這位朋友, 她的婚期是九月十九日, 但決定結婚只是數天之前的事情...一般籌備婚禮都需要一年至一年半的時間, 現在大部分的籌備工作主要都是由我好友一手包辦, 在五六天內, 她已經訂好場地, 預約了拍婚照的安排, 也選好了部分的禮服, 很厲害吧?! 我本來還擔心她在短時間內要處理這麼多事情忙不過來, 看來我是過慮了...


能夠遇上生命的另一半是一種幸福., 非常替她高興, 也榮幸能參與其中..衷心祝福她




 


不過, 我不羨慕...我有我的生存之道...


題外話: 細心聽這首歌的時候才發現MV裡的千fa唱得很好聽, 有錄音室的幫助果然跟live差很遠呢...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