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4月6日火曜日

2nd Little Life - 店舖

這次的題目有點難, 因為我不常逛街...


身在香港的時間不多, 衫褲鞋襪一般都在外地出差的時候買, 而印象中也沒有特別喜歡的店...在日本確是有喜歡的店舖, 但不是單獨一家, 而是喜歡幾家店組成的小圈子或是小巷整體的感覺....


在香港相對地比較常去的是食店和書店...其實我也不熟悉香港的食店, 曾經試過多次想約朋友到某一個商場裡面的某一間食店吃飯而遇上該店已經搬遷或關門大吉...每次都只能說笑謂:"沒法子啦, 我不是香港人嘛", 我對香港的熟悉程度恐怕比東京還要低...至於書店, 從前挺喜歡到洪葉書店看書, 現在也關了...


好吧, 入正題...這次要說的是位於尖沙咀LCX的Suzuki Cafe...


我平日吃lunch的宗旨是沒要求的, 反正公司附近一帶都沒甚麼好吃, 但求不太貴就算...週末或假日就會想吃好一點, 而LCX的Suzuki Cafe只是該店的其中一家, 而我獨愛尖沙咀分店的原因是那裡的環境...



Suzuki Cafe的價位約於$50-100左右, 以這個價錢可以有"海景位"都算實惠...我喜歡到那裡吃lunch, 在海港旁邊靠著自然光看書...



其實LCX有好幾家食店都能讓你靠近海港旁邊, 但以Suzuki Cafe所提供的食物種類和份量較適合一個女孩子去惠顧...食物有小吃, 意粉, 飯, 日式pizza和甜品, 飲品種類也不少...


店舖面積不算大, 但利用了鏡子佈置, 營造出一種不錯的空間感, 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特別喜歡那裡的帶子寬條麵和焦糖抹茶鮮奶...


最近幾次都碰上郵輪停泊在外, 阻礙了好景色...


3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間店可以待很久嗎?我與日本人有約會時, 總是苦惱在尖沙嘴哪間食店可以待上兩三小時也不會太礙眼呢. 灣仔有一間也關門了. 可能價格偏高吧?!
    [版主回覆04/06/2010 23:25:00]兩三個小時應該沒問題的, 可以先點小吃, 然後主食, 再加上甜品....上次我跟日文老師和同學都是去這一家, 都待了挺久...
     
    關了嗎? 數月前還去過大有商場那一家呢...

    返信削除
  2. 我都去過, 不過真係有時間邊食邊睇書嗎?
    [版主回覆04/12/2010 16:35:00]有呀, d野食都要等ga嘛...不過你最好叫杯野飲, 否則飯後桌上空無一物又好似唔係咁好...想看書就要在日落之前去, 因為晚上的燈光好暗

    返信削除
  3. this is where we had farewell lunch with Ms. Matabe, isn't?? anyway, i am really excited that i've found your blog! Wing
    [版主回覆04/27/2010 22:08:00]yes ^.^
    I'm surprise that you can find here! how are u there? everything smooth?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