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4月3日水曜日

201303 蘇州生活雜記 (5)

2013/3/25 (mon)

這天是SAP upgrade appreciation dinner, 香港的那一輪我因為出差錯過了, 改在蘇州吃...

地點在淺草日式料理, RMB188放題包飲品...味道算對得起價錢, 但味道不夠正宗, 帶點中式口味...

烤銀杏意外地好吃, 沒有苦澀味...銀鱈魚要了兩輪...薯仔沙律的醬汁不太合口味...第一次喝土瓶蒸, 味道很清新...

2013/3/26 (tue)

在蘇州出差的香港同事中, 主要就只得我和另一位同事能吃辣...這星期只剩我們兩個在蘇州, 便相約了蘇州同事一起去吃川菜

這家川菜我已經是第三次來, 想吃甚麼都大概心中有數...

辛香匯是在上海起家的川菜店, 全蘇州只得一家分店, 預約的話一定要在6時之前入座, 否則就要重新排隊輪籌

敝公司位於偏遠地區, 就算5:30pm一下班衝到停車場開車走, 加上一些泊車和行路時間, 始終趕不及...

我們從6:15pm等了45分鐘左右才有位...

四個人點了9個菜(連涼菜在內)也只是三百人民幣左右...

水煮魚叫了微辣, 有點搔不盡癢處, 直到我不小心吃進了一小顆花椒, 我才感到有點麻辣...鯰魚沒有骨, 而且非常肥美

回到酒店已經10時多, 打開email, 看到同事發出那些錯漏百出的email感覺真是一種虐待...

2013/3/27 (wed)

難得一個人晚飯卻竟然想不到要到哪裡吃…

等車的時候酒店司機剛下機,順路載我出去…

我在一家西餐廳簡單地點了前菜小吃,然後去了starbucks…

apple tea latte非常難飲,還是orange mocha最好…

2013/3/28 (thur)

回家的日子…

上午依然忙個不可開交,在往機場的途中,竟然跟司機說起回歸、中國食物安全以及文革等話題…

到了機場,先在pacific coffee吃了個choco muffin和caramel latte,然後等候上機…

在機內等了一小時才起飛,落機前因為香港天氣惡劣,飛機在上空盤旋了一個半小時,加上氣流,差點想吐…我看到身邊的乘客都standby了嘔吐袋…

下飛機之後,看到玻璃窗外的天空,竟然美成這個樣子,我還能抱怨甚麼麼呢?真不甘心



回到家之後,沒甚麼胃口,一直都在暈,但晚飯之後還是要開電腦把當天的工作處理好才能算正式收工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