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2月20日日曜日

節省了$22.6

昨天早上預約了做body check, 結果一直等到body check完成才可以吃東西...


之後我去了修頓球場的書展, 書的價錢確實挺便宜, 不過可能種類不是我那杯茶, 我只在聯合國難民會那裡買了把梳子當做善事, 在書展內走了一圈就離開...


可能我去的時候是上午, 人不算多, 沒有很擠, 其實書展的規模很小, 跟從前中學的書展也差不多, 我主要是拿了家中四本小說去捐贈給社會福利機構, 其餘都是其次...


因為還未到上課的時間, 最好就是去逛書店來消磨時間, 我先到Time Square的Page One, 在那裡發現有鄭梓靈的新小說, 之後就看到一本名為『彩繪法語』介紹基本法文單字的書, 正拿著兩本書去付款的時候, 突然想到去二樓書店買應該會便宜一點, 於是先把書放回原處, 然後走到SOGO後面那條街看看...


我先到開益書店, 鄭梓靈的小說賣$50 (原價$58), 但就沒有法文那一本; 於是又走到銅鑼灣書店, 一樣沒有法文那一本, 鄭梓靈那一本就有九折 ($52.2), 然後我走到樂文, 有在賣法文那一本, 而且有八折 $58.4 (原價$73), 但就沒有鄭梓靈的新書, 只好先買了法文那一本, 然後回到開益買...結果, 兩本書加起來比原價便宜了$22.6


$22.6可以做甚麼? 我走去義順吃了碗雙皮奶 ($20)


1 件のコメント:

  1. 雖然上星期五放工看了你的文章, 發現有渠道可以散舊書, 感到非常有興趣, 可惜星期六日不想到灣仔, 於是又錯失了. 多謝你特來通知. 已經買了, 只是去了三聯, 雖然明知上樓書店會平一點, 但實在抽不到時間去逛.
    [版主回覆12/22/2009 08:31:00]其實我上週末都很忙, 只是因為要去銅鑼灣上日文課, 才可以在上課前"攝"時間去...
     
    不用客氣, 難得有知音嘛...我星期六晚一口氣看完了, 她跟楊一沖合作的那一本反而現在都還未買...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