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2月13日日曜日

舊曲新詞: 『Lover's Concerto』

我多年前寫下的lover's concerto廣東版歌詞, 想不到早幾天有網友把它找了出來...好奇之下, 我也找遍了整個xanga都找不著,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 他的source是我一個荒廢已久的網頁...

我把它重新貼了出來...把自己的拙作公開, 怎麼說都是有點はずかしい...就借這個機會把歌送給快了結婚的朋友們...

小時候夢裏想
和仙子常在雲內飛翔
愛輕輕敲我窗 心坎中蘊釀 永遠不結霜  


小時候夢裏想
南瓜可乘載著那姑娘
晚星夜極明亮 玻璃的漂亮 讓愛可擴張  


小時候亦會想
蘋果可弄醒迷路姑娘
與她坐月兒上 花朵飄那香 清風裏和唱  


彩虹橋上唱歌
旋律中尋覓愛的星河
似公主在期待 天天哼那歌 知音腦內播  


心從來沒變更
童話國期待著那一人
愛於今天發生 彼此可接近 永遠不會分  


心仍在夢裏等
王子可尋覓愛的星塵
對公主可最真 深深相靠緊 天荒愛莫泯  


彩虹上遇到的
雲彩中浮沉覓那心靈
愛於天空結晶 冬天不結冰 星星會做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