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9月12日日曜日

蘇州生活雜記 (1)

2010/9/5 (日)


起床後吃早餐, 上網看了一會之後就出發去機場...


買了本marie clarie在機上看, 隨身也帶了本"告白"...


這天的飛機餐不錯, 是海鮮長通粉, 還吃了半杯strawberry haagen daze雪糕...


下機後拿了行李, 找到接我的司機, 出發去蘇州...在車上, 當然沒有事情比小睡片刻更好, 睜開眼的時候, 剛好經過湯澄湖, 然後處於發呆狀態...


到酒店check in時已經六點...這次房間被安排在別館, 一進去, 發現比平日住的房間要小, 連放行李箱的位置都沒有, 洗澡的位置也窄小得連轉身都有困難, 打電話去問能否轉去別的房間, 說只剩下沒有窗戶的房間...相比細小, 我比較在意要有窗戶, 只好投降...在房間裡行走很容易踢到腳, "最悪だね"


本來有想過去觀前街走走, 但看不見有計程車, 而且在觀前街要打車回酒店也非常困難...懶, 不如就買幾張dvd然後去starbucks吃點東西算了...


這次買了one piece電影版進貢給澄太后, 另外我自己就買了"smap毒トマト殺人事件", 不過這張並非完全版, 只是把電視版收錄而已...好處是有字幕, 不懂日文的澄太后可以看, 而且我都還未看完慎吾的繩文人生活...


還有一隻是諜海風雲...雖然口碑好像不怎麼樣, 但發哥和鞏俐我都很喜歡, 而且看完"inception"之後愛上了渡邊謙, 可惜在電腦試看的時候發現dvd好像只有普通話發聲, 回家後再看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