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9月15日水曜日

蘇州生活雜記 (4)

2010/9/8 (水)


同事請我去看電影...在國內, 當然不會看港產片, 國片我也沒興趣, 最好就是看西片, 原音中字...


這天, 我們選了"expendables"...下班後, 我們先去買票, 電影院在"蘇州鳥巢", 蘇州科技文化藝術中心...


從鳥巢走出去, 有一個叫月光碼頭的地方, 聚集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餐廳...同事帶我去了一家叫"湘戀"的湖南菜...點了蕨根粉, 剁椒魚頭加伴麵, 上湯娃娃菜, 鐵板水晶粉和芋頭南瓜丸... 前一天才說要少吃一點, 這天只有兩個人就點了這麼多, 當然吃不完...水晶粉和芋頭南瓜丸都帶走, 第二天可以做午餐...


食物整體味道都很好, 但辣椒略嫌不夠貴州時吃的那麼香, 以上所述的食物再加兩杯果汁盛惠rmb164, 正常國內價錢...


吃飽之後回去看電影, 動作場面做得挺精彩的, 又有鎗又有刀又有爆破, 節奏都算不錯, 但劇情欠奉...笑點有點無聊, 李連杰的角色塑造得像傻仔, 他的對白毫無意義, 有點像夾硬分戲份給他...


不知道為甚麼, 每次看這種剛陽氣重的電影, 總是要有紅顏禍水的橋段... 回到酒店, 九點幾, 開始溫習...但到了十時多就開始感到很睏, 走了去洗澡...打開電視, 看到台灣的綜藝節目剛好在表現魔術, 看了一會就睡...


雖然酒店的床不是我睡過之中最硬的, 而且我一般都不抗拒"生保床", 只是總是覺得身體的骨頭被頂著...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