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3月14日木曜日

王迪詩 -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



王迪詩的作品「忘記一個人有多難!」,若是只看書名,確實很吸引的。

愛情之後,忘記一切最好。

甚麼“再見亦是朋友“,我覺得沒必要。

有些關係,完了就是完,沒有需要變成另一種關係,勉強維持下去。

無錯,我是孤獨常,我是獨家村,因為我不喜歡委曲求全。

這部作品,內容不太充實。

每一個章節之後都有一頁是故事中抽取的句子,加上圖片等,真正文字內容只有五六成左右。

整本書裡面,我最喜歉的一句是:「有些傷痕不需撫平,傷痕是我們的戰利品」

人一生,誰沒有受過傷害?執著於怎樣去撫平傷痕,其實同時也在執著於受傷這一件事。真正的放下,就是繼續向前。傷痕,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